位置: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 > 院校新闻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学生服务介绍

发布时间:2017-07-26      浏览次数:935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Young Men’s Christian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是一所拥有90多年历史的全日制私立教育机构。它是YMCA教育中心所提供的非盈利教育服务项目之一。作为一所多种族、多文化背景的教育机构,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拥有内容扎实强劲的国际化教育计划。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国籍、经济背景大不相同。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Young Men’s Christian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始建于1913年,是一所基督教全日制正规私立教育机构。在这98年的历程中,该校见证了数以万计的莘莘学子成功地完成了新加坡体制下的教育与培训。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融合多种族、多文化背景的世界各地学生,竭力发掘他们的个人潜力,满足强烈的求知欲及塑造优秀品格和价值观。该校毕业生受益于YMCA宝贵的文化遗产,世界教育品牌,积极回馈社会。

根据教育服务鉴定计划的要求,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为学生提供了学生学费保险“学生学费保护计划”(FPS)。此计划是指若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无法为学生提供正常授课或无法继续运作时,确保学生的学费无损,充分保障了国际学生的利益。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