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 > 院校新闻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AEIS考试要求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1226

基督教青年学会AEIS考试要求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Young Men’s Christian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YMCA)是一个多种族多文化以及拥有国际课程的学校。学生大致上以国籍和经济背景来分类。以此分类,新加坡公民和国际性学生可以修读高含金量的学术性和技术性课程,追求成功,回馈社会。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Young Men’s Christian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YMCA)AEIS考试要求

新加坡aeis考试是国际学生入学考试,通过此考试可以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小学。新加坡aeis考试是国内学生关注的重点之一。那么,新加坡aeis考试有什么要求?

新加坡aeis考试要求

报名考试当年1月1日满7周岁——16周岁之间的中国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新加坡aeis考试介绍

aeis考试是由新加坡教育部推出的,考试时间在每年的9月或者10月。12月份公布结果。通过的学生由新加坡教育部统一就近分配到新加坡政府中小学。通过考试的学生将在第二年的1月份入学。

如果国际学生没有顺利通过当年的aeis考试,也可以报名参加第二年2月份的S-aeis考试。通过的考试学生将在第二年的6月份入学。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