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 > 院校新闻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课程学习范围设置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1129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Young Men’s Christian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是一个多种族多文化以及拥有国际课程的学校。学生大致上以国籍和经济背景来分类。以此分类,新加坡公民和国际性学生可以修读高含金量的学术性和技术性课程,追求成功,回馈社会。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课程学习范围设置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课程学习范围设置

课程设置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目前开办中二、中三、中四、GCE O/A水准,以及SAT课程,政府学校预备班课程,Higher Nitec商业管理课程。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也是在新加坡英国剑桥“O”水准和“A”水准的考试通过率最高的学校之一。

学习范围:

新加坡政府小学和政府中学的学习内容

为12至18岁的海外学生特别设计的课程,旨在帮助他们充分准备政府学校的入学考试,以顺利进入新加坡的政府中学。

课程以英文和数学为主,教学方法独特;由经验丰富的新加坡当地合格教师执教。

课程内容针对性强,紧扣新加坡政府中学的入学考试大纲。

推荐阅读: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会计专业解析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金融专业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