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 > 院校新闻

留学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活动要求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1084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Young Men’s Christian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是一个多种族多文化以及拥有国际课程的学校。学生大致上以国籍和经济背景来分类。以此分类,新加坡公民和国际性学生可以修读高含金量的学术性和技术性课程,追求成功,回馈社会。

留学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活动要求有哪些

校内活动背景要求

多参加教授的科研项目,发表过文章和研究成果;

多参加专业相关的比赛,获得奖项越高越好。

商科,法律,医学,传媒以及一些管理类专业

语言:要求雅思7.0以上,因为这些主要是客户进行沟通的专业,所以对学生的语言要求很高;

学校背景和学术背景: 211/985的学校会优先录取 均分最好是80+;非211/985的学校呢,也会录取,均分就要85+;

以下活动背景要从两个方面去看

1、校内活动:多参加专业相关的比赛,获得奖项越高越好。多参加教授的科研项目,发表过文章和研究成果;

2、校外活动:参加申请专业相关的工作和职业,或者工作经历。还要多去参加一些社会公益活动,这样可以让老师多看看学生的闪光点,和性格等。

如果条件读不了新加坡公立大学怎么办?

只能采用曲线救国,先申请新加坡的私立院校,等拿到更高文凭之后再报考公立院校,这样往往会更加容易申请成功。

在新加坡读几年私立院校后,英文水平肯定会有提高,申请公立院校就更有优势了。(具体私校怎么申请,可咨询顾问)

想了解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市场营销课程介绍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课程学习范围设置等相关信息,可关注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