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 > 院校新闻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申请奖学金条件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1089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Young Men’s Christian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是一个多种族多文化以及拥有国际课程的学校。学生大致上以国籍和经济背景来分类。以此分类,新加坡公民和国际性学生可以修读高含金量的学术性和技术性课程,追求成功,回馈社会。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申请奖学金条件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申请奖学金条件

新加坡留学奖学金申请对象及选拔过程:奖学金申请者需要参加由新加坡教育部每年10月份举行的笔试和面试。笔试包括综合能力、数学和英语。通过笔试和面试的学生12月中旬抵达新加坡。留学生获得新加坡移民厅签发的学生证和入境签证并经新加坡指定医院体检合格后,奖学金就可以生效。

新加坡留学申请奖学金条件:申请生在完成大学本科学习后为赞助企业服务工作6年,起薪与晋升条件与新加坡当地大学生相同。预备班学生的住宿由新加坡教育部统一安排。新加坡留学大学第一年,学生被安排在大学的学生宿舍;第二年或第三年的住宿资格取决于学生累积活动积分而定。新加坡留学奖学金在留学第一年有效,一年后根据学生每年良好的品行和学习成绩表现,年底自动延长至大学毕业。

想了解留学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活动要求有哪些留学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十大优势介绍等相关信息,可关注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