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 > 院校新闻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留学费用信息介绍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1058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Young Men’s Christian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是一个多种族多文化以及拥有国际课程的学校。学生大致上以国籍和经济背景来分类。以此分类,新加坡公民和国际性学生可以修读高含金量的学术性和技术性课程,追求成功,回馈社会。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留学费用信息介绍

新加坡大学留学费用信息介绍

1、新加坡大学留学专业费用:

新加坡大部分私立院校专业都是与国际名校合作开办的,在教育资源上优势明显,毕业后有机会申请合作院校所在国家的工作或是继续深造。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留学费用根据具体专业有所区别,一般情况下本科一年学费约为10000-18000元新币。新加坡私立大学的研究生一般在一到一年半里就可以修习完成,一年的学费标准在20000-30000新币上下。 新加坡共有4所由政府投资建设的公立大学,一年学费大约是在11000到15000新币之间;新加坡公立大学硕士研究生的留学费用一般情况下,一年的标准学费是14800新币左右,但是新加坡政府会提供新加坡大学全额奖学金。

2、新加坡大学留学生活费用:

一般留学生在新加坡的生活费大概在每年5万-6万人民币左右,包括的住宿、水电费、吃饭、交通、娱乐等(生活费根据不同学生的消费方式会有差别),其中最大的开销就是住宿费用。

想了解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申请奖学金条件留学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剑桥O水准考试课程等相关信息,可关注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