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 > 院校新闻

关于新加坡的那些点点滴滴

发布时间:2014-10-21      浏览次数:1204

新加坡是一个年轻的城市,这里的每一寸土地、每一个人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关于新加坡的那些点点滴滴

新加坡是一个人口极其多样化的现代都市,这也是它的与众不同之处。人们上班努力工作,下班尽情玩乐。白天工作10小时,下班后便和朋友们一起通宵泡吧,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新加坡人知道如何充实地过好每一天!

让您大展宏图的平台

千万不要被新加坡的年轻所迷惑――它在短短的时间里就取得了令世人惊叹的辉煌成就。我们的金融、油气、电子、制造、教育、保健以及IT等众多产业享负盛名。这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大量职业发展机会。无论您是处在事业起步阶段,还是已经迈入发展阶段,这里都是您大展宏图的理想之地。

也不要只听我们介绍。世界银行发布的《2009年度经商环境报告》(World Bank’s Doing Business 2009 Report)显示,亚洲的外籍人士认为新加坡是全球最适合居住的城市。

第二个家

新加坡的犯罪率很低,治安状况良好,即便夜间出行也无后顾之忧。此外,新加坡也是全世界最干净、最环保的城市之一,这里不仅拥有便利的公共交通和通信设施,还拥有完善的教育和保健体系,让您尽享便利的现代生活。

当然,休闲娱乐也少不了!一到周末,像Zouk、Butter Factory这样的新加坡热门酒吧总是人满为患。德玛酒吧派对(Café Del Mar club)以及一年一度的Zoukout活动都会在圣淘沙海滩休息区举行,吸引了不少海外游客和派对达人前来捧场。

此外,这里的娱乐生活也丰富多彩,各类音乐会和现场表演更是层出不穷。随着两大综合娱乐度假胜地的建成,新加坡的娱乐生活也会愈加精彩纷呈。在这座著名的美食之都,您可以随时随地品尝到各色美食,从实惠小吃到饕餮大餐,可谓是应有尽有。即便到了深夜,新加坡照样能够满足您的味蕾享受。派对结束后,饥肠辘辘的您正好可以饱餐一顿!

新加坡一年四季都很温暖,平均温度在23℃—31℃之间,可谓是开展水上和户外运动的天堂。随着加冷运动中心等先进运动设施以及新加坡植物园、南部山脊等各类绿地的相继落成,新加坡的休闲生活将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